桑未落

欢迎轮lof~还请看看置顶~

[零景零]威士忌女孩:关于初识(下)

  #OOC预警,全员性转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,就是今晚的计划。”金发的情报员将怀抱着的大叠资料堆在了两个狙击手面前。


  苏格兰翻开资料,看着里面事靡巨细的资料,以及精确到分钟的行动计划。哪怕是十多年的幼驯染,也不免有些理解不能:zero最近通宵到眼下青黑(是的,虽然很不可思议,或许是因为幼驯染的关系,诸伏景光能看出来零的黑眼圈),原来是为了做这份计划吗?


  但这份任务明明也配不上如此重视吧。


  诸伏景光安安静静地啃着幼驯染的劳动成果,一旁的莱伊却没有将这上百页A4纸看完的闲情逸致,而是将目光投在了搭档身上:“你今天看起来不一样了,苏格兰。”


  她顿了顿,勾起嘴角:“很适合你。”


  唔?


  姬发的狙击手面露疑惑。在几次合作后,确认了莱伊不会无缘无故送她祭天,诸伏景光便在婉拒了幼驯染早起化妆的计划——zero早上六点才睡——在脸上拍了点润肤乳就跑出了门。在失去了全套妆容之后,一张素净的脸难掩丽色,垂眸静坐时,更显出了几分冷淡的锋锐。


  真是和她的枪法匹配的气质。赤井秀一的指尖划过下唇,回想起了任务中的漂亮一枪。


  干脆利落,毫无多余的修饰,却在他人反应过来之前便带去了死亡。


  “这就是行动计划?”赤井秀一伸出手,凭借着高度优势将苏格兰揽在怀里,恰巧将胸垫在了颅顶。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向苏格兰手中的计划书,而是将目光投向了波本。


  波本,赤井秀一听说过这个名字,但也仅此而已。


  一个隶属于朗姆的神秘主义者。她眯起了墨绿色的眸子,毫不掩饰地审视着眼前的女子。这个情报员有一头利落的金色短发,蜜色的皮肤在室内灯光下颇有光泽。正如发色和肤色带来的刻板印象一样,波本也穿得相当涉谷,绑在腰间的外套与大象袜之间,修长笔直的腿已经交叠了起来。


  她看起来有敌意。赤井秀一蹙起眉。


  波本的不耐烦几乎毫无掩饰,并且随着赤井秀一的动作而越发明显。她的目光越过了苏格兰的头顶,法式长T的甲片在木质扶手上敲击着,连带着平坦的胸口也随着深呼吸起伏。


  还没等赤井秀一思考这番敌意的缘由,下方的苏格兰发出了细弱的声音:“如果可能的话,莱伊你可以往旁边挪一下吗?”


  诸伏景光欲哭无泪地被圈着。莱伊的皮质外套与她的皮肤接触,显得有些寒凉。但更让诸伏景光无法忍受的是——


  我的头好沉。


  她心想,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去想是什么带来的负重。


  “行,我们先去勘察狙击点吧。”不知道莱伊有没有接收到诸伏景光的真实心意,但她不由分说地将搭档拉了起来,仔细打量了几下对方的穿着。


  头发有点乱,嗯,问题不大。今天苏格兰换上了一条高腰绑带长裙。为了方便行动,腰侧设计了将裙摆收起来的抽带,连带着麂皮的战训靴也衬托得精致起来。白衬衫上的荷叶边很好地掩饰了暗袋,眼尖的赤井秀一注意到,里面肯定装了不少防身小玩意。


  完美的伪装。赤井秀一心想,这身装束让苏格兰看起来与一个音乐专业的艺考生别无二致,连带着那个巨大的乐器包也现显不出多少特别。


  于是她开口了:“这条裙子很适合你。”适当的称赞有助于促进搭档关系发展,赤井秀一这么认为。


  她帮助苏格兰整理了胸口因为身材而有些位移的背带,随后看也没看不知道为什么笑容消失的波本就转身离开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那家伙,根本不在乎我的安排!降谷零的指甲几乎要在沙发上留下痕迹,硬质的皮鞋狠狠跺在了地板上。


  这一定是挑衅。降谷零心想。她不惜熬夜也要做出来的计划,本就是为了彰显自己的能力,但莱伊却把它弃若敝屣。真不愧是个目中无人的罪犯。


  如果说身为琴酒预备役的傲慢她尚且可以忍受,莱伊接下来的动作就直接踩上了降谷零容忍的底线:


  而且她还,她还对hiro做出那种事情!!


  一想到对方如此肆无忌惮地用两团毫无用处的赘肉弄乱hiro的头发,降谷零就更添几分怒火。她自己今天都没能揉上幼驯染的头!!!

  

  还有莱伊离开的时候,她凭什么能把自己的手按在hiro胸、胸口?仗着组织的看好,就已经多番欺辱自己的搭档;hiro却为了稳固卧底身份而无法反抗。念及此处,降谷零原本精致的五官都因为怒火而有些扭曲。


  思来想去,她得出了结论:


  惯犯莱伊,必须绞杀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诸伏景光还没反应过来,她就被拎上了摩托。


  “计划书还——”没有留给诸伏景光说话的时间,莱伊就自顾自发动了交通工具。伴随着呼啸的风声,那份耗时数日的资料就此远去。


  “小心波本。”莱伊淡淡地说。她的长靴踏在楼道中,空旷的回音几乎掩盖住了莱伊的话语。


  诸伏景光掐了一下自己的虎口,疑心自己出现了幻听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  赤井秀一冷着一张脸,将不小心坠到前方的碎发拨回耳后:“她对我们有种敌意,那份计划书里可能有问题。”


  诸伏景光:?


  “任务出现问题,这对波本也不会有好处。”思来想去,诸伏景光还是决定冒险为自己的幼驯染说话——如果真的被莱伊视为敌人,哪怕是不同的部门,对于zero来说也是一桩麻烦。


  然而莱伊只是不置可否地应了一声,半跪在天台上开始组装自己的狙击枪。


  “还没有到计划的时间。”诸伏景光看了看还没落下的夕阳,提醒道。


  “我并不打算按照波本的计划行事。”赤井秀一回答。她相信自己的直觉,一个怀有恶意的情报员,所能埋下的暗坑远比想象中的更多。


  “敌意”这种莫须有的理由,竟然就因此改变了全盘计划。诸伏景光只得配合起莱伊的行动,开始观察目标的动向。


  莱伊是发现了zero的疑点,还是纯粹的多疑作祟?但无论是哪种,她都不愧于危险狡诈的名声。诸伏景光这么想着,却迅速地开始测定当前距离与风速,以辅助这个代号成员更好地夺取他人的性命。


  她看向了莱伊叼着女士烟的侧脸,袅袅的烟雾让对方冷艳的轮廓不那么清晰。诸伏景光平静地报出下一组数据,在心中再次确认:


  莱伊,果然是一个危险人物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40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